請你在存取或使用此網站前,詳細閱讀以下使用規定。當你使用或存取此網站時,即代表同意和接受於此所述之條款與條件。如果你不同意當中任何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1. 免責聲明

葵青安全社區及健康城市協會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準確,並不時作出更新,但本會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對於因資訊內容或因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亦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而本會對該等人士或機構以及對該等資料並無影響力。使用者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現明文述明,本會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

  1. 版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葵青安全社區及健康城市協會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本會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作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