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青安全社區及健康城市協會成立20周年晚宴順利完成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暨葵青安全社區及健康城市協會成立20周年,為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協會舉辦了一個盛大的晚宴。

晚宴當晚,應邀出席的嘉賓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協會顧問委員會主席梁智鴻醫生、香港大學護理學教授,校長辦公室資深顧問陳肇始教授、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鄧顯權先生。協會亦邀請了20年來一直支持和帶領協會前進的各界貢獻人士,津助及協作機構以及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慶賀。

葵青安全社區及健康城市協會主席周奕希先生代表協會,歡迎一眾賓客光臨,並回顧過去二十年的工作,感謝大家攜手推動區內基層醫療工作。主禮嘉賓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及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鄧顯權先生分別致辭感謝協會20年來服務葵青區。

當日筵開22席,新知舊雨聚首一堂,交流業界心得。晚宴又邀請黃國田醫生率領香江粵樂社作精湛演出,令賓主皆盡興。

晚宴花絮